Cherry曾在19歲時決志信耶穌, 但其後並沒有上教會,生活一直都平穩順利, 直至與丈夫Ian結婚後生了第一個孩子時, 生活就起了變化。她開始擔心和憂慮,感到很辛苦,亦開始與丈夫起爭執。

神的召喚
Cherry有次去親戚婚禮時,聽到詩歌,深受感動,想重返教會。她聽到神對她說 「女兒,你累了,你要回來我身邊。」  與丈夫表達心聲,丈夫卻不為所動。 直至兩年後 (2018年4月) ,她們到茶餐廳用膳,與一群人同坐一桌 ,那群人作飯前禱告,丈夫Ian好奇地問他們是否上教會的,他們就向Cherry和Ian傳福音。 Cherry很感恩,神沒有忘記他們。後來他們與小孩去海濱長廊玩耍,碰到另一群人正在派福音單張,原來這批人與茶餐廳遇上的人,來自同一所教會。Cherry感到神很奇妙, 立即與丈夫說,神呼召他們回教會,她深信神正在尋找他們一家。

回到教會這八個月,她深深感受到天父的愛,得到了平安和喜樂。她決意從今以後盡力愛主,愛丈夫和身邊的人。

莫名的空虛
Ian從小家境清貧,看到爸爸努力工作,立志長大後要事業有成,以改善家人生活。成長的環境塑造了Ian的個性 ,他獨立剛強,甚有主見,連初中選校也是他自己作決定的。 他從小就讀基督教學校,對聖經有點認識,在福音營中也曾決志信主,但當時並沒有繼續跟隨主。 出來工作後,在這十多年間不斷地追求事業成就。他有清晰的目標,對自己要求甚高,給自己帶來極大的壓力。及至2018年1月,他終於擢升至兒時夢想的職位,但竟然一點也不高興,只感到莫名其妙的失落和空虛。他捫心自問,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?

生命的主宰
他知道自己生命出了問題,不知前路如何,加上當時與妻子爭執也變得頻繁,仿如走入了死胡同。他知道唯有上帝—生命的主宰才能給他出路,於是就重返教會。上教會後,他感到非常開心。正在此時,他回想起幾年前,弟弟浮沉毒海,他曾向神許下諾言,如果神出手救弟弟,他就會上教會。信實的神的確在三年前讓Ian弟弟信了耶穌 ; Ian卻在今年四月才選擇兌現承諾,重回教會。奇妙的是,Ian現在返的教會,正是弟弟當年受浸的教會分植出來的。回到教會後,Ian多次被神觸摸而流淚,只覺舒暢無比,淚水沖走他多年來的重擔。他變得謙柔,面上重現久違了的笑容。他願意竭力跟隨主,亦相信神會再次挽回弟弟的生命,因他深知神對人不離不棄,且愛人愛到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