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顧組


關顧組 日期/時間 對象 目標/使命
生命之恩 逢星期三晚上8時 毋須照顧兒女的已婚人士 我們篤信婚姻為神所設立。小組旨在透過遊戲 、查經、見證及分享使組員間彼此認識及成長,並一同經歷婚姻中的甜酸苦辣,學習將婚姻關係建基於真理上。更望能促進夫妻間彼此相愛和造就,得以同心事奉神,一同承受生命之恩,彰顯神的美好心意。
大衛營 逢星期五晚上8時 青少年子女的父母及有志關心年青人的人 耶穌是大衛的子孫,“營” 寓意帳幕,神與人同在。我們是渴慕、認識、敬畏神及跟從耶穌的一班人。我們作神忠心的僕人,預備下一代的年青人為神建立聖殿,並一同學習,彼此同行,與耶穌一同成為大衛的後裔。
恩選 The Chosen 逢星期五晚上8時 在職單身人士 單身人士面對服事、工作、家庭、金錢、健康、關係和環境等諸多挑戰,我們一同去學習如何以真理去處理,如何靠主得力去得勝有餘,並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去幫助及服事別人,榮神益人,作神恩選的子民。
神箭手 逢星期五晚上8時或星期日下午 需照顧兒童的已婚人士及有志培育兒童的未婚人士 聖經形容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原來培育子女與射箭一樣,父母作為神箭手,首要是自己先認清目標,方能讓箭一矢中的,可射至遠超自己本身能達到的境界。可惜!忙碌的現實生活,生命的目標往往被埋沒。有見及此,神箭手不單一同學習,更注重彼此討論、分享及禱告並相互扶持。約每月一次親子互動遊戲,冀將各家庭連結及促進家庭關係。
子女是天父所賜,教養子女雖充滿挑戰,若父母願作神的箭手,神必令箭無虛發,百發百中!
迦勒 逢星期六上午10時半 長者 我們的長者是一群充滿喜樂、充滿愛心及恩典的人,當中不少曾真實的經歷 神的幫助。他們彼此相愛,互相服事,甘心付出,喜愛聖經及敬拜,成為我們的榜樣及鼓勵。
Lava 逢星期日上午11時 或 下午3時 中四以上或在職青年參加 我們重視這一代的青年人,他們不但是這城市的未來,也是未來的教會。面對這充滿變化及挑戰的時代,我們盼望這一代青年人能認識 神、認識社會、積極裝備自己,認識真理;愛 神愛人,團結及勇於面對困難。

我們會定期舉行”關顧組”聚會,讓有相近牧養需要的弟兄姊妹可以在 神的家中彼此相愛、互相照顧。我們的聚會中,除了唱詩敬拜外,弟兄姊妹也會分享見證,彼此鼓勵。

透過關顧組聚會,弟兄姊妹更能深入彼此認識,建立關係,彼此相愛、服侍,一同行在 神的道路上。面對人生各種困難,弟兄姊妹可以互相看顧、代禱、學習及經歷 神。

我們的關顧組歡迎任何人士參加,不分年齡、學歷及職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