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基督是又真又活的! 藉著弟兄姊妹的生命見證,道出了一段段震撼人心的生命經歷,展示了 神如何重建人的生命,如何解困救厄,讓人面對變幻莫測的人生時,仍能處變不驚!  耶穌說 : “我來了,是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!”
  • 最新生命見證

    請按下圖到恩臨YouTube頻道,觀看最新的生命見證:      


    觀看
  • 恩臨。教會宣福音 : Lynn的見證

    年初冠狀病毒疫情一觸即發,全港口罩嚴重短缺。主感動弟兄及時向教會送上每人60個口罩防疫。當政府頒佈防疫限聚令時,耶穌興起教會同工,迅速成立拍攝隊並積極籌備主日直播。靠著浩瀚神恩,得以在疫境中以多元化製作繼續宣揚神的福音。


    觀看
  • 從冷待到相愛 : Amanda 的見證

    Amanda曾對父母冷若冰霜。每逢她外出父母皆憂心忡忡,打數十個電話追其行蹤,雙方關係陷入困局。後來Amanda遇到感情問題,信了耶穌,心中苦澀消失,她經歷了耶穌的真愛。耶穌亦逐漸修補了她與父母的關係,彼此相愛互信,一家和樂融融。


    觀看
  • 母愛、主愛 : Lynn的見證

    兒女都是媽媽的心上人,無論何時何地,媽媽的心都時時牽掛。Lynn的女兒自小聰明又有目標,做事果敢卻不擇手段。Lynn見女如此,心中疼愛,卻又束手無策,唯有同主祈禱。一場突如其來的怪病襲擊Lynn的女兒,神大能的醫治與憐憫讓愛女痛切悔改。Lynn深深感恩,對於愛女的改變,亦讓Lynn學會放手,將愛女交託給看顧她們一生的天父……


    觀看
  • 隔離總有祂 : Catherine的見證

    Catherine在旅行期間遇上當地疫情蔓延突然封關,擔心因滯留或被强制隔離而擔誤港,神顧念她並使各項問題迎刃而解。回港後安排酒店 14日自我隔離,怎料引發密室恐懼症,她大聲諗主禱文,神讓她醒察內心的不妥,悔改後經歷窩心的恩典和憐憫⋯⋯


    觀看
  • 重建父女情 : May 的見證

    父親寡情薄倖,母親猝然離世,自小沒嘗過家庭溫暖的May心裡怨憤難平,對父親痛恨之餘,對人亦冷漠傲慢。主耶穌尋找她,以溫柔的愛撫平她重創的心靈,改變她的性格,教她饒恕,教她愛,並重建她與父親的關係…


    觀看
  • 走出人生幽谷 : Paggie的見證

    從前,Paggie深陷麻將癮,長期失眠、有嚴重潔癖及遲到的習慣; 脾氣暴躁,跟女兒的關係跌落谷底。去年的一番經歴,讓她的生命發生一百八十度轉變……


    觀看
  • 重拾喜樂:Cherry和Ian的見證

    Cherry曾在19歲時決志信耶穌, 但其後並沒有上教會,生活一直都平穩順利, 直至與丈夫Ian結婚後生了第一個孩子時, 生活就起了變化。她開始擔心和憂慮,感到很辛苦,亦開始與丈夫起爭執。


    觀看
  • 愛與寬恕 : Fanny 的見證

    Fanny的媽媽在她出生一個月後便離家出走,20幾年未曾回來過, 而爸爸也另有家庭。 Fanny從小由嫲嫲照顧,她知道父母不在身邊,要懂事、聽話、努力讀書。小學時, 她經常被同學們恥笑,甚至用極難聽的髒話罵她,她生氣,惱怒。她覺得自己聽話,乖也沒用,若不自保,就無人可保護自己。於是她開始逃學、抽煙、喝酒、吸毒、夜不歸家。她身體逐漸變壞,抽筋、面部麻痺等徵狀隨之而來,她看專科,試過哭著問醫生為什麼?Fanny心中灰暗絕望,覺得生存無任何意義和價值,想過自殺。


    觀看
  • 晚年得福:榮叔的見證

    人生七十古來稀,身體健康實不易。年過七旬的榮叔依然頭腦清晰,反應敏捷,談吐幽默風趣。


    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