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

我們的講道是按聖經為依歸,向信徒講述各種教導及知識,讓信徒明白聖經真理及在生活中找到方向。我們講道及聖經班均使用廣東話,使用的聖經版本為和合本修訂版。


聖經班

我們相信聖經是 神的話,也是基督徒生活最高的權威和指引。因此教會會舉行聖經班,幫助弟兄姊妹明白聖經、認識 神的旨意並遵行聖經的教導。


培訓課程

教會會使用知名的基督教機構教材進行培訓,包括「啓發教養課程」,「美滿婚姻課程」,「啓發新世代系列」等等。


同工訓練

我們相信 神把傳福音的使命給所有門徒,也藉著異象幫助教會定下目標和方向,因此教會會舉行同工訓練,不但使我們更明白 神的旨意,也使我們有合一的心,彼此勉勵,完成 神託付給教會的工作。

 

由福音機構『Arab For The Arab』創辦人Pastor Afeef Halasah主講2017年度的恩臨特會。

 

於本教會舉行公開聚會,由讚美之泉及FGB聯合主辦的『工作成祝福』聚會。主要分享嘉賓包括讚美之泉創辦人之一的游智婷牧師。


對外交流

透過參加本港及海外的基督教聚會及課程,我們從其他教會及機構的領袖的教導、分享中得到學習及進步的機會。參與的聚會/課程包括:

 

The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
全球領袖高峰會

 

辨識「成功」神學與「濫權」領導( 公開講座)
主辦:香港教會更新運動